八十年代中师毕业,九十年代自学大专学历,2019年中小学高级教师退休。

守望是一种痛着的幸福

ゞ☆苏:



守望是一种痛着的幸福

 

      我坐在岁月的深处,静静地守望着你,仼风儿深情地吟唱一首首缠绵的恋歌,任流年的笔亲吻记忆的画屏,勾勒出忧伤和快乐的诗情画意。

 


      遇见你,在花期已过的季节里,默然地,伫立在落红缤纷的岸边 ,我只能远远地用目光亲吻着你,我只能悄悄地吮吸你芬芳的气息,所有幸福地憧憬,终化为一片虚无缥缈的烟云。

 


      遇见你,是我今生最倾心的美丽,无论甜蜜疼痛,花开花落,都把一颗痴情的心安在你那里,许我把一帘幽梦和莲的心事,种植在洁白雪花的梦里,期盼,在下一个轮回里,能够成真,在玫瑰红了的季节里。

 



      我撑着花折伞走进烂漫阳光里,泼洒一地欢笑和妩媚,让紫蝶和花香弹奏快乐的旋律,轻快地走在没有你的水云间里,原来思念是春天里蘸着诗的花蕾,原来守望是一种痛着的幸福,只因,这个世界里有你......

 

(图片/网络  文字/涉江红帆  编辑/ゞ☆苏)



评论(3)
热度(96)

© 清清杏花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