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十年代中师毕业,九十年代自学大专学历,2019年中小学高级教师退休。

春光明媚:

如果

       爱一个人很简单,一辈子爱一个人不简单,就需要同甘共苦,相濡以沫,永远彼此珍惜……

       如果有幸一年后,你牵着的依然是我,会不会在那个情人节的夜晚,走着走着,然后紧紧抱着我,告诉我,你爱我。如果有幸三年后,你牵着的依然是我,会不会在某一天,手捧一大束的玫瑰,面朝着我走来,单膝跪地拿出一颗专属于我的戒指。如果有幸五年后,你牵着的依然是我,会不会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随身带着的总会有我的照片,擦一擦,告诉你的朋友这是我媳妇儿,漂亮吧。如果有幸十年后,你牵着的依然是我,会不会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你调皮的从背后拿出一个笔记本,翻了翻,里面全都是我为你写的日记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有幸十五年后,你牵着的依然是我,会不会在我们一家人大扫除时,你小心翼翼的拿出装满星星的瓶子,笑了笑,对宝宝说这可是妈妈给爸爸写的情书哦。如果有幸三十年后,你牵着的依然是我,会不会在我们平平淡淡的生活中,突然有一天兴冲冲的跑回家,对我说老婆,我们去旅游吧。如果有幸四十年后,你牵着的依然是我,会不会在每个饭后的夕阳下,都有你和我牵手散步的身影,前面是我们的小孙子带着我们家的狗狗,你望着我的头,摸了摸,白头发又多了,老太婆。如果有幸五十年后,你牵着的依然是我,会不会在大雪纷飞的早上带着一眉毛的苍白,为我做来一碗最好吃的长寿面,热气腾腾地端到我面前老太婆,生日快乐!如果有幸六十年后,你牵着的依然是我,会不会在一个盛夏铺满月光的晚上,迈着蹒跚的步伐走到我面前,抓着我的手,握了握,老伴儿,我爱你爱了一辈子了。

(文:网络  编辑:尔图)


评论(1)
热度(125)

© 清清杏花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